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8      浏览次数:300


       为了激励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于3月12号晚,在文一区105教室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上的讲话精神”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第四小组黎政良主持。活动伊始,黎政良同志简要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他从宏观的角度向大家分享学习党史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促进党的自身建设具有重要作用。除此之外,他还论述了国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四个工作要求。

       最后,黎政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解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金句并让党员同志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学习金句后,纷纷举手发言,活动氛围也随之到达高潮。陈友娟同志说:“今天对习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我受益匪浅。我们学习党史要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学习并非是一味地灌输,还应该掌握学习的方式。”赵建芬同志说:“我们的党自成立以来,就不断探索着能让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道路,在实践中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学习党史,对我们青年学生来说,能给我们在学习、工作上有很大的启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大家都深刻认识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及意义,增强了党员对党的方针的正确领悟,对党取得的历史地位有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认同感。希望支部成员能重视党史学习,在学习党史中走向更好的未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  梁欢/文/摄

观看视频

黎政良主持大会

活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