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媒体马院 --

 您当前的位置:

-- 媒体马院 --

新华社《政务智库报告》刊发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调查报告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405


      近日,新华社《政务智库报告.高等教育观察》(2021年1月28日第4期)刊发了新华社记者何丰伦采写的《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业务融合调查》。

      调查指出,近年来,在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的指导下,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以“五个抓手”推动一流马院建设,通过“四个融合”“五个到位”建设全国重点马院,形成了“党建+教学”、“党建+科研”、“党建+人才培养”、“党建+社会服务”等模式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据了解,《政务智库报告》是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面向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的核心智库产品。报告围绕国家战略发展以及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提供智库支撑和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