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自治区教育厅公布2020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我院有三门课程入选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552


  根据《广西高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和广西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安排,经各高校推荐、专家评议、教育厅审核,认定302门课程为2020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一流课程38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24门,线下一流课程8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128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27门。

  我院共有三门课程入选2020年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其中:万来志、张红、高铁泰、林全民、唐咸明负责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入选线下一流课程;汤志华、熊琴、邓小玲、旷爱萍、钟慧容负责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王惠、韦冬雪、杨丽娟、彭俊桦、欧彦伶负责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入选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

  此外,韦冬雪教授作为课程团队主要成员参与的《女大学生素养》课程入选线上一流课程;靳书君教授作为课程团队主要成员参与的《社会实践——新时代实践育人理论与途径》课程入选社会实践一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