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成功开展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185


12月1日晚,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于文一区104教室开展了2020年度秋季学期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委员张派珊主持。

本次民主评议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支部成员之间进行互相评价,支部成员主要从思想道德、政治素养、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术能力、文体艺术、诚信记录七个方面分别自我总结与评价。支部各成员对此次评议态度认真,对自我评价客观公正,在评议之后发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也认识到了自己在同学们心目中的形象。

会议伊始,支部组织委员张派珊同学简单地介绍了本学期以来支部举办团日活动的具体情况,并对支部成员一直以来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也深刻剖析了其担任支部组织委员以来自身思想上及意识中的变化,表达了对团组织辛苦栽培的感恩之情。紧接着,支部各成员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评价,重点指出了个人在工作、学习、个人习惯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改正的方向,同时,台下的其他团员积极对台上的团员发表意见,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待,敢于袒露自己的真实思想,做到真正的互相交流意见,互相帮助、互相监督,总结经验教训,为今后进一步开展工作,创造成绩奠定了基础。最后,支部委员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并请求支部各成员的监督与协助。在会议的最后,支部成员合影留念,热烈庆祝会议的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各成员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学习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的努力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发了全体团员进一步发挥团员作用,对全面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团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洁君/文 /摄

民主评议大会

团员评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