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十字分会特色服务站活动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08      浏览次数:23


      为保证校运会的顺利进行及做好校运会的后勤保障工作,同时拉近与马院学子的距离、彰显马院学子的凝聚力。2020年11月5日至11月7日,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十字分会、广西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和广西师范大学志强社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特此联合开展“众志成城送温暖,金秋飒爽竞技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团特色服务站活动。

      首先,让我们一起回顾过去的三天,走进“众志成城送温暖,金秋飒爽竞技强“特色服务站。在校运会期间,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释放青春活力,为学院勇创佳绩,而特色服务站则为运动员们筑起了最坚强的后盾。特色服务站为运动员们提供了饮用水服务、物品管理服务、暖心按摩服务、伤口处理服务、药品支援服务及休闲娱乐服务,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消除运动员们的后顾之忧,以全心去拼,以无畏去闯,充分展现”马院人“独有的精神风貌。只有有效的保障,才敢无畏地闯,正是因为服务站为运动员们筑起了强大的后盾,马院学子才能安心地横扫赛场,为院争光。

     当运动员们驰骋赛场时,服务站早早已准备好了一杯杯葡萄糖水;当运动员们拖着疲惫的身体回来时,服务站则为运动员们按揉放松那因过度运动而紧张的肌肉;当运动员们凯旋而归时,服务站为运动员们提供休闲娱乐小游戏,从而消除他们的紧张与疲劳。回顾校运会三天,特色服务站与运动健儿们同在,以切实的行动彰显出马院学子的团结。

     最后,特色活动已经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踏入了终章。在大家的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社团特色服务站活动圆满结束。结束并非结局,帷幕落下,我们只说再见,明年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十字分会与你们相约特色服务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 陶慧明/文/摄

服务站点

活动现场

活动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