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社团

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志强社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社成功举办2020年新生入会典礼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265


      为增进试用干事对志强社的了解,促进干事和试用干事间的交流互动,增强对社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11月6日晚,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志强社马克思主义学院分社于文一区310教室隆重举行2020级入会典礼活动。莅临本次典礼的特邀嘉宾有广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志强社总社代表及兄弟分社代表,全体新老社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大屏幕播放志强社风采回忆展示视频,主持人带领在座各位共同回顾了志强社的成长历程。随后是上任社长黄静发言,她指出志强社近年来获得的成就,表达了对志强社发展现状的殷切希望,并且特别表扬了此次活动分社合作的创新性。接着现任社长党绍荧发言,表达了对新社员的欢迎以及对志强社未来的殷切希望。干事代表熊国艳的发言,抒发了全体新社员入会的喜悦和为志强服务的认真态度。

     节目表演环节,志强社的新成员们积极表现,展现了志强成员自信积极的精神风貌。首先是由外联部演唱的歌曲《龙卷风》,外联部成员的歌声悦耳动听,大家伴着节奏拍手、哼唱,带动全场的欢乐气氛。在游戏环节《数字陷阱》和《心口不一》中,各社员斗智斗勇,全神贯注地投入到紧张刺激的游戏中去,赚足观众们的眼球。游戏结束后,宣传部的新成员们齐跳《青春就这young》,她们的动作整齐有力,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活动临近尾声,社团部代表总结发言,表达对新社员的肯定和期待,并希望各分社更加紧密团结,同时表示了对志强社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齐唱社歌《爱因为在心中》,为2020级迎新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入会典礼的成功举办使新成员们在互动中感受到志强社大家庭的友爱与温暖,紧系新成员与志强社的情感纽带。风扬青春展鸿志,阳洒欣荣沐志强,新血液的注入让志强社更有活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志强社一定会更加优秀!

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奥芯/文 秦铱/摄

社长部朗诵《为你读诗》

游戏环节

现任社长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