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成功举办 “双节同庆寓美意,齐聚一堂共欢愉”主题晚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316


      祖国母亲71岁华诞,恰逢中秋佳节,普天同庆与花好月圆相遇,寄寓着无限美好与期待。值此国庆中秋双节同庆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于9月29日19:00—21;30在邑谷大学生校园体验中心举办欢庆晚会,感受节日气氛。

      活动伊始,班干们带领支部成员制作冰皮月饼。在分配制作冰皮月饼的材料时,支部成员已跃跃欲试。在制作过程中,由于支部成员是第一次制作手工月饼,班干们提出小组分工合作,有人负责包馅、有人负责刻模,从起初的无从下手到能够完整制作精美月饼,赞扬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制作结束后,支部成员不仅相互赠送了月饼,还挑选了几个外观精美的月饼,细心包装,用来送给辅导员,小小的月饼寄寓着我支部成员对辅导员的祝福。

      紧接着,支部成员迅速收拾桌面,保持会场整洁,等待着电影的开场。随着电影的播放,支部成员渐渐安静下来,吃着亲手制作的月饼和小零食,与同伴围坐一起观看喜剧,在看到搞笑剧情时一起捧腹大笑、相互讨论着重要剧情、伴随着剧情高潮时紧张而激动……小小的房间里处处充满着温馨的气息,使整个晚会达到了最高潮。

      一片欢声笑语中晚会接近尾声,此次活动点燃了支部成员的爱国热情,制作精美的冰皮月饼充满趣味,展现了支部以传统手工为载体,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表达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更给国庆的到来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姚金婷/文/摄

制作月饼

观看电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