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黄景教、梁小霞先进事例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225


        6月2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在理二204教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黄景教、自治区先进工作者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吴凡波同志主持。

        会上,吴凡波同志首先向大家宣读学习文件,其次依次带领大家观看黄景教、梁小霞的事例视频并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黄景教同志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那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一线的精神;学习梁小霞同志不畏艰险,毅然驰援疫情最前线,拥护中国共产党,对党矢志不渝,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荣的坚定信念。最后支部副书记黄桂春同志作学习总结,她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他心系群众、为民造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他廉洁奉公、淡泊名利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党员和积极分子在观看完黄景教、梁小霞的先进事例之后,纷纷发表学习感想,其中张星同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梁小霞同志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主动请缨奔赴湖北抗疫前线,毫无畏惧投入防控救治工作,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广西医务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梁小霞同志是广西优秀青年的典范,对党忠诚、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心系患者,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一名新时代青年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积极分子吴烽硕谈到:“在学习完黄景教和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例后,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党的后备军,我们正值青春年代,我们要紧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

        通过学习黄景教和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有利于增强支部全体成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立足岗位,履行好职责。

秦毓灿/文/摄

会议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