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党员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175


        为做好支部党员接收工作和党员队伍发展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于6月15日晚19:10在文一区209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主要讨论李延同志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与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凌宁主持,由纪检委员黎政良宣布到会情况后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党员转正规程进行。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李延、李健、张薇、李夏、张鹏飞、张红燕、丁珂、欧祥月、杜梅、高嘉璐共10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生活、学习及工作上的进步和不足。预备党员们的汇报展现出对党的崇高敬意,表达了入党的志愿与决心。其中,李延同志表示:“从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我就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为同学服务,做学生表率,增强自我修养。特别是此次湖北疫情,更让我坚定决心跟党走,永不叛党”。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各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并发表了培养意见,与会党员对以上汇报的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发表对以上预备党员的评价和意见。最后,参会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李延等10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进行表决,表决结果一致认为李延等名10同志基本具备转正条件,大会通过同意以上10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的决议。

        大会即将落幕之时,支部书记裴国镧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通过大会转正决议的预备党员给予肯定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强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同志们应更加刻苦、务实、自律,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帮助他人,在广大学子中竖起一面旗帜。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强大。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艳文/文 潘华华/摄

介绍人介绍预备期考察情况

预备党员做汇报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