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成功举办“致青春 为国家”——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56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奉献精神,勉励青年学子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20205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举办“致青春 为国家”——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共同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精神,支部成员观看视频后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在此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途中争当先锋,做堪当大任、踏实肯干的新时代新青年,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紧接着,支部成员共同学习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回信精神。在回信中,鹿心社书记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勉励八桂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积极投身建设壮美广西。

     本次团日活动激励支部成员将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面对任务不推诿,面对苦难不退却,面对矛盾不回避,面对挫折不放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石梦恬文/


活动现场

学习鹿心社书记回信精神

学习习近平对新时代青年寄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