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顺利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648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将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选拔到党员的队伍中来,坚定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顽强奋斗。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于517日晚7:30在文科教学楼四104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青年委员陈金飞主持,与会党员团员群众共71人。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江柃仪等14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汇报个人近一年关于党的思想理论学习、专业知识学习、科研和生活实践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对党组织的热情向往,展现出入党的初心和决心。随后培养联系人就积极分子的各方面表现发表意见。

大会第二项,党员团员群众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民主评议,从学习、工作等方面肯定了李健、韩丹丹、邓明媚等多位同志平时的表现。之后进行大会第三项,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党员同志和非党员同志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差额选举的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也分为党员组和非党员组依次统计,在支部成员对投票结果无异议后,公布了投票结果。

最后支部书记裴国镧同志总结道:本次大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将符合发展对象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及时推荐到党员发展的队伍中来,为下一步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调动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积极性,更重要的是明确了党员的标准和努力方向。同时希望通过本次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各积极分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艳文//

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主持

党员民主评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