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致青春 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676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激励支部成员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于514日下午依托腾讯会议开展了“致青春 为家国”——争做黄文秀式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练就过硬本领的奋斗者、投身强国伟业的实干者,以实际行动彰显青年一代的责任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紧接着支部成员学习了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给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全体同志回信精神,进一步引导支部成员深刻理解中国梦和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随后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并表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学习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激励了支部成员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黄文秀式好青年,坚定勇担使命、服务人民的信念,同时将个人理想同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相连,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莫平云//

青年代表分享抗疫事迹

学习黄文秀事迹

学习回信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