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646



512日晚上,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破’与‘立’”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韦冬雪教授主持。

骆教授以他渊博的理论知识和开阔的视野,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破”与“立”的关系问题。骆教授从“破历史虚无主义,立历史唯物主义”“破西方舆论诋毁,立中国国家形象”“破崇洋媚外现象,立深厚爱国情怀”“破精致利己主义,立使命担当精神”四个维度,就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破”与“立”的理论和实践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骆教授的报告理论性强,逻辑缜密、材料丰富,将深刻的理论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娓娓道来,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骆郁廷教授为我院师生作视频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