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王岩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1287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术交流,为广大师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和机会,59日晚上,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王岩老师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作了一场主题为“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前沿和热点问题——兼谈疫情中的意识形态乱象”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田旭明教授主持。

王教授以他深厚的理论功底、敏锐的学术思维、严谨的治学态度,对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前沿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教授首先介绍了意识形态及其基本功能,然后围绕当前我国意识形态主旋律,结合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热点问题,通过列举丰富的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王教授的报告理论深刻、内容丰富、见解独到,开阔了大家的视野,让大家体验到学术前沿的思想魅力,受益匪浅。


王岩教授为我院师生作视频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