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评星定级暨支部考核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谢婧、李华铭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538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5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评星定级暨支部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我们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过硬,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也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定期开展党支部考核,目的就是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探索规范组织设置和运行方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各支部书记在会上代表本支部做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亮点汇报,学院党委认真审议各支部评星定级复核及申报材料,通过投票评出了星级党支部建议名单。

学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各支部要遵照《2020年全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按照“五个好”“六个有”的目标要求,继续做好党支部的管理、建设工作,促进党支部管理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评星定级暨支部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