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班返校学生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何美婷     发布时间:2020-04-24      浏览次数:236


为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要求,同时为深入了解毕业班返校学生情况,4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副书记严浩真在学院专兼职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毕业班学生宿舍,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书记关心已返校毕业生们是否都已领取到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的防疫大礼包,并强调要注意规范使用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品。接着,毕业班学生模拟了在每日晨检中,宿舍内有同学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的处置方式。演练过程中,在学院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的指导下,我院学生均能够迅速启动应急处置流程,熟练地完成报告、送医、消毒、排查等工作。同时,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结束后,何广寿书记走访看望毕业班学生宿舍,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同时转达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他耐心询问同学们的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和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勇于尝试,并表示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将会尽全力为同学们的毕业、就业提供最好的服务。最后,何广寿书记着重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宿舍要勤通风,保持宿舍环境卫生,做好每日两报体温,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

                                            

/何美婷



毕业生进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何广寿书记与返校学生亲切交谈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班学生宿舍

学生规范使用防疫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