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我院靳书君教授被聘为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第四届特聘教授(专家)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724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理论宣讲和形势政策教育工作,58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广西新闻中心会议室举行自治区党委讲师团2020-2022年度特聘教授(专家)聘书颁发暨宣讲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为新聘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颁发聘书并讲话,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靳书君教授入选。

据悉,自治区党委讲师团从2012年建立特聘教授(专家)制度,已先后选聘4批共145名特聘教授(专家)。此次特聘教授(专家)是第四届,共聘请81名特聘教授(专家),他们都是我区各个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均具备较高的政治理论和政策水平,是我区党的理论宣传教育和理论研究的重要力量。特聘教授(专家)将在自治区党委讲师团的组织、管理下,参与党的理论创新成果、重大方针政策及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宣讲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为新聘讲师团特聘教授(专家)颁发聘书(右六为我校靳书君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