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华铭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414


为发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学校的安排,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带去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关怀。

114-16日,学院党委书记何广寿、党委副书记严浩真等,带领分工会委员分别来到退休教职工袁竞雄、刘世英、尹鑫、闫信明等家里进行看望慰问,仔细询问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慰问金,他们在工作期间曾经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诚挚地祝福他们及家人身体健康、新春快乐。并向他们通报学院在2019年入选全国重点马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入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给学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退休教职工们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们的走访慰问和关心关怀,衷心祝愿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看望慰问袁竞雄老师

看望慰问尹鑫老师

看望慰问闫信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