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期青马班顺利举办“奋进七十年,同心筑国梦”青马论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812


为回顾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广大人民群众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过程中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201912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期青马班在雁山校区行北362会议室举办“奋进七十年,同心筑国梦”青马论坛。本次论坛由团支书廖燕群主持,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青马论坛主要分为“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小组展示和读书分享会两个环节。首先五个小组代表依次上台,以ppt和视频展示的形式,围绕“我与祖国共成长”的主题表达了对于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快速发展的肯定,其中第一小组代表廖子清表示:“平凡的日子努力的打拼,奋勇向前,这是现在的我,初升的太阳明媚艳丽,江山如画,这是我美丽的祖国,我与我的祖国一直同发展,我爱我的祖国。”各小组展示结束后,同学们依次分享自己近期的读书感想。其中第四小组蓝萍说道:“我们作为马院的学生,应该努力夯实基础,早日具备教师应有的素质,学为人师、行为师范,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本次“奋进七十年,同心筑国梦”青马论坛的开展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激励了青马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勇担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重任,为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焦方圆/文 潘华华/

团支书廖燕群主持会议

小组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