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综合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吴凡波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822


            201912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党支部在文一区310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秦毓灿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会议首先进行的是讨论费渔林等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由支部纪检委员向大会通报到会人数,然后由7名预备党员就自己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做出汇报。他们言辞恳切地表达了自己迫切想要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希望能得到党组织的接纳,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帮助身边的人们,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由各预备党员的两位入党介绍人和党小组代表人对其作出评价并表态。经支委会研究和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同意费渔林、杜彦霖、冉丽敏、冯轶凡、杨淑慧、罗树、舒光仕等7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紧接着,支部书记郑深源同志就本学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工作总结,充分肯定了支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就,并分析其不足,要求支部全体同志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随后会议以宣传委员秦毓灿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研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做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吴凡波//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