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宣誓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黄翠贞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772


为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工作,落实新发展党员的要求,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向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12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于文一区31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宣誓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首先,林俊霖、冯定国、李斯琪等八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家汇报作为预备党员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其中,林俊霖表示:“自从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我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在考研期间不断充实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未来的征程上继续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向大会汇报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的表现,说明该同志在一年预备期内的优缺点,并表明是否建议其转为正式党员。随后与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最后,大会全体正式党员在与会党员及支委会对预备党员发表意见后进行投票。本次投票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林俊霖、冯定国、李斯琪等八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会议最后,预备党员宣誓入党誓词。游凤等二十二名预备党员在支部副书记陈蕊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现实需要。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党员宣誓大会,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更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的思想意识,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黄翠贞//


对申请转正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林俊霖宣读入党志愿书

新发展党员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