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校党委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1758



12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校党委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我院新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汤志华院长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宣读了任免决定,何广寿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韦冬雪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浩真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少禄同志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组织员(按五级职员管理);聘任汤志华同志为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韦冬雪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靳书君、邓小玲、田旭明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校党委邓军书记向全院教职工通报了本次干部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思想,深刻领会此次干部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配合支持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邓军书记对上一届领导班子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工作是得力的工作成绩也是可圈可点的,为成功入选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对新一届班子做好工作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继续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全国重点马院建设提供组织保障;二是要加强班子政治建设,坚定贯彻落实党委的决策部署;三是要加强班子思想建设,团结一致向前看;四是要加强班子能力建设,依靠全体教职工,建设幸福马院、和谐马院;五是要强化班子作风建设,落实群众路线;六是要持之以恒抓好班子纪律建设;七是要加强个人能力建设,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做认真学习善于学习的表率,做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表率,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做服务师生的表率,做廉洁自律、反对腐败的表率。

汤志华院长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对学院领导班子的信任,感谢全院教职工的支持,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精诚团结、营造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抢抓发展机遇,坚定不移的建设好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大力推进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守正创新,抓重点,补短板,加强人才培养和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在下一轮学科评估中实现新的突破,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新提任的领导和卸任的领导分别在会上做表态发言和离任感言。大家纷纷表示不辜负学校党委重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推动 “双一流”加快建设,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送任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到学院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

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