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广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足球联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597


   为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综合素质,一展体育风采,加强学院与兄弟学院的球技交流切磋,2019128日至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广西师范大学第十四届足球联赛。在此次足球联赛中,我院与法学院、经管学院等四个兄弟学院进行了四场比赛,最终荣获第七名。

       128日,我院与法学院迎来第一场比拼。当日下午,比赛尚未开始时,运动员们便在绿茵场上进行热身训练。比赛一开始,对方球员一开始便发起猛烈进攻,但我院运动员沉着应对,默契配合,充分发挥其体育才能,与其较量。经过多场比拼,我院虽遗憾与本场冠军失之交臂,但运动员们并未气馁,都表示“以球会友”更重要的是相互借鉴,提高球技,增强团队协作能力。

      129日下午,在与教育学部的较量当中,双方球员你来我往,相互追赶,传球、接球、射门,一个个娴熟的动作将比赛推至高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中场休息后,队员们调整战术,保持优势,占据主动权,争取了几次射门机会,最后我院以高出教育学部3分的好成绩获胜。1217日,我院与国教学院进行此次联赛的最后一场对决。比赛开始我院运动员们观察细致,布局合理,在阵型和气势上就已经压倒对方。比赛渐入佳境,运动员们默契十足,中锋射术精湛,势不可挡;中后卫进攻方向判断准确,拦截能力强;门将接球准确,传球有力……充分展现了我院运动员的青春风采!赛场下的观众为一次次的进球得分而欢呼,为运动员的精彩表现而喝彩,为我院的胜利而激动不已!经过激烈的角逐,终场时,比分定格在7:1

    此次足球联赛不仅是对我院学子足球技艺的一次考验,更是大学生走出户外、强身健体、收获友谊,提高身体素质的重要活动。以球会友,教球育人,提高球技,快乐身心,这正是此次比赛的意义所在、精神所系!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李秋婵文/

队员加油鼓劲

运动员风采

运动员剪影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