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顺利举行聘书颁发仪式暨 “欢聚一家人”跨年联欢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504


为了增强新老学生干部的交流, 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同时表彰过去一年为学院建设做贡献的学生干部,12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理二区404教室顺利举办聘书颁发仪式暨“欢聚一家人”跨年联欢会。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严浩真,分团委书记赵阳,2017级、2018级硕士、博士辅导员助理欧祥月、李思诗,2019级硕士辅导员助理黄桂春,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助理钟叶宽,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助理苏琦童,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助理何美婷,前任主席团代表和现任主席团。学生会现任全体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前任主席团成员录制的视频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前任主席团代表李斯琪师姐发言。她结合在学生会的工作经历表达感想,并希望新的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收获能力和友谊。随后,各部门依次上台进行才艺表演。组织部、纪检部合唱歌曲《爱一点》,清新欢快地节奏迎来了观众的掌声。紧接着宣传部等八个部门分别带来了各种形式的精彩节目,其中,新媒体中心的歌伴舞《青花瓷》带动联欢会的气氛,两位成员深情地演唱无不感染在场的观众,文艺部表演舞蹈《睫毛弯弯》,六位成员甜美的舞姿展现出文艺部的青春活力,牢牢地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严浩真老师和赵阳老师深情合唱《你最珍贵》、钟叶宽献出歌曲《至少还有你》,引得台下欢呼声不断,成功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表演结束后,严浩真老师和赵阳老师依次为十一个部门的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同时表达对他们工作的认可与赞扬。

活动接近尾声,赵阳老师上台发言,她对全体成员在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会的成员们踏踏实实工作,继续发扬学生会的优良传统。随后,严浩真老师作出总结发言,他说道:“感谢赵阳老师、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马院的辛苦付出,相信这对于每一位成员来说都是一份十足珍贵的回忆。”他希望学生干部们勇于展示自我,积极融入学生会,齐心协力建设更好的学生会。

本次活动加深了新学生干部对学生会的了解,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的感激与肯定,密切了成员之间的交流。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们继承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培养拼搏精神,秉承“崇人文,尚实干,敢担当”的院训,推动学院的进一步发展。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纪智烨/  李秋婵/


文艺部舞蹈表演 

体育部歌舞串烧

赵阳老师上台发言

严浩真老师进行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