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黄翠贞     发布时间:2019-12-14      浏览次数:664


为了向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推进党员接收队伍的扩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于12月11日在行政北楼36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助理苏永娟主持,支部13名正式党员、25名预备党员和22名发展对象参加大会。

大会伊始,入党发展对象张小莲、游凤、梁桂香等22同志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其中,梁桂香同志表示:“自从成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我将向优秀党员看齐,做到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的目标而奋斗。”其次,党小组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以及培养考察情况等进行说明。接着,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各方面的表现给予客观评价,并希望发展对象能够认清自我、戒骄戒躁。随后,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希望发展对象能够发扬优点、改正缺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最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最终一致同意张小莲等22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通过此次大会,支部成员加深了对自我的认识,明确了自身所肩负的责任担当与使命,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找准差距并不断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勇于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与奋斗者。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黄翠贞/摄


党小组组长对发展对象情况进行说明

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情况予以评价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