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公开示范观摩课教学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824


    为了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学习,提升教师们的教学水平,学院每学期期中都举行公开示范观摩课活动。
12月11日上午,本学期学院公开示范观摩课在雁山校区文四区203教室举行,由副院长靳书君教授主讲,靳副院长讲授的主题是:“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靳副院长分别从稳定的优势、民主的优势、法制的优势、举国的优势、团结的优势、发展的优势、凝聚的优势等13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观摩课后学院组织了评课,老师们对公开示范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堂理论深度深、教学内容丰富、信息量大、紧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成功的示范观摩课,同时也提出不足之处。大家对学院提供的学习交流平台纷纷点赞,希望学院多组织示范观摩教学活动,增加教师们互相学习的机会,以便更好地提高教师们的教学水平。

靳书君教授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