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成功举办“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陈欣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410


为充分了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其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12月8日晚,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于文一412教室召开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伊始,陈欣同志以向全体参会成员提问的方式,引出2019年10月28日召开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自此拉开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帷幕。随后,由第三团小组李欣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来进行学习。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因此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议期间还穿插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竞答环节,通过竞答的形式加深支部成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会议接近尾声,支部成员主动分享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收获与启示,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应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始终保持对学业的热情;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生活中,以新的姿态迎接机遇与挑战。相信我支部成员一定能从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营养,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争取成为新时代祖国最需要的优秀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陈欣/文/

支部成员分享心得

支部成员回答问题

支部成员抢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