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顺利举行“习思习语”线下分享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和江鹏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813


为了更好地展示各团小组对学习习近平金句的深刻感想,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思想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于12月8日在文一区313教室举办了“习思习语”线下分享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分享会。

各团小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习思习语”线下分享。其中,第二团小组代表张雨上台分享了对“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的感悟,她认为新时代大学生正处于最好青春年华,是新时代发展的见证者,也是新时代发展的担当者。在这最好年华,我们应该有理想、有担当、有活力,秉承中华民族精神,接续中华民族力量。支部成员应不忘初心使命不负青春年华,砥砺前行,开创中国美好未来。第四团小组代表钟洁分享了对“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感悟。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凸显着一股力量、透现出一种“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刚强。坚固莫过于铁石,石头也好,钢铁也罢,不下真工夫、苦工夫,印记和痕迹是留不下的。她认为这也彰显了党中央对于未来改革发展真抓实干的决心。

此次分享会,通过线下分享的方式展示了“习思习语”特色栏目内容的分享成果,增进了支部成员的思想交流,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支部成员也由此加深了解习近平金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思想及深化对新思想的理论品格、思想魅力和实践价值的认识认同。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和江鹏/文  李娥/摄

第二团小组代表分享

第四团小组代表分享

线下分享会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