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顺利举办“缅怀一二九,共铸爱国魂”校园跑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陈希娅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399


为弘扬爱国精神,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发爱国热情,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于2019129日在雁山校区举办了以缅怀一二九,共铸爱国魂为主题的校园跑纪念活动。本次活动于上午1000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门口开幕。 

活动开始,参与活动的同学需要通过“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进行答题,连续答对3题者可领取红旗贴纸和小红旗,并使用“Keep”app参加下一阶段的校园跑活动。挑战答题范围不固定,题目随机,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激起了同学们的兴趣。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大家热情饱满,跃跃欲试,几位挑战答题通过的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到行政北楼马克思主义学院门口“开始”标记处开跑,并在9分钟内成功地完成了1.29km以上的校园跑,为后来的同学树立了好的榜样。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活动展板上的签名也越来越多。“这次活动体现了我们马院学子的蓬勃朝气,也让我意识到锻炼的重要性。”一位参与者说到。

回望历史,先贤用热血铸就爱国精神;但看今朝,我辈用初心展现责任担当。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对“一二九”运动印象更加深刻,体现了马院学子的朝气蓬勃和爱国之心。在今天,青年学子更应继承先贤们的爱国精神,唤醒自己的拳拳爱国之心。守初心、无怨心,做情系学校,魂系国家的师大马院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陈希娅/文  王小芳/摄

参赛留念

发放参赛纪念书签

合照

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