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校第七届“桃李杯”气排球比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8      浏览次数:485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提高学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的朝气活力,201911月,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第七届“桃李杯”气排球比赛。运动员在球场上与气排球共同飞舞,用行动诠释拼搏奋进、不断挑战的体育精神。在此过程中,我院与教育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八个兄弟学院总共进行了十二场气排球赛。

1128日,我院男子组正式开赛,此场是与教育科学学院的球技交流。对战双方就势均力敌,难分上下,队员各施绝技,密切配合。一个个精彩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比分几度追平。虽然最后我院男子组代表队以一分之差惜败教育科学学院男子组代表队,但运动员们表示“以球会友”更重要的是与志同道合的球友相互学习借鉴,不断完善自身发展和团队建设,在比赛中不断吸取经验。

122日,女子组赛程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战经济管理学院。在赛场上,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轮的较量,聚力关注对方学院的细节动作,实现一次次成功的截球。在累计前几场比赛的优异成绩,女队以较大优势挺近前八名,成功出线。在女队后续的比赛中,猛力扣球、重叠拦网、交叉进攻等战术在赛场上得到了灵活展示。气排球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旋转跳跃,每一瞬间的起落都让观众心跳加速。最终女队以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完美收尾。

“桃李杯”气排球比赛通过竞技形式吸引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这不仅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团队合作精神的认识,还推进了学院与兄弟学院的沟通和交流,增进学院之间的友谊。以球会友,以运动呈现青春,这是马院的风采!期待我院气排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不断挑战当前,不断超越当下,成就更辉煌的排球赛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覃思慧/文 覃思慧、韦任淇/

混合组对战

男子组对战

女子组对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