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成功举办“凝心聚力筑长城,齐心协力共奋进” 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646


为推动支部成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广大团员的思想指导作用,提高广大团员的道德修养和文化修养。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1129日晚上在文一区211教室开展凝心聚力筑长城,齐心协力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辅导员助理何美婷、助班韦柯立、黄翠贞、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代表、各支部代表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学习小组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感悟。其中,黄诗韵和姚金婷同学通过分享自己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悟表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通过视频观看学习张玉滚老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做法,从而找到如何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向。在随后的游戏环节中,支部成员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游戏环节过后,组织部代表总结发言。她总结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优点并希望支部能够越办越好。最后,何美婷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点评。她对此次活动所作的充足准备表示肯定,并给予了如何更好地举办团日活动的建议。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更好地认识和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更为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人们所起到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作用,同时加强了支部同学的互相理解,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覃惠柳/文 覃思慧/

学习小组代表发言

在场人员观看先进人物事迹

组织部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