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成功举办组织生活会暨第二次支部委员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367


为充分发挥支部委员在支部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于理二区209教室举办了组织生活会暨第二次支部委员大会

活动伊始,班团干们依次上台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和自我批评,认真而深刻地剖析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优缺点。其中,班长梁雨渊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与职责,她表示,身为副团兼班长,主要职责是辅助团支书,在开展团日活动和班级活动中统筹各位班团干的工作。紧接着,她也向支部成员进行自我批评,除了工作不够细致认真之外,有时会存在拖延的现象,使相关工作无法得到合理高效的统筹分配。班长诚恳的自省态度得到了支部成员的理解和鼓励。随后,其他支部委员依次上台进行本学期工作的总结,开展自我批评,分析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表示在今后会努力改进自身,共同建设优秀团支部。大会的最后,由团支书罗雅雪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她提到希望支部委员们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交换意见、沟通思想,努力减少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和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举办,加强了支部委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激发班团干形成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深化认识、增进团结,对支部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和江鹏/  李娥/

班团干进行自我批评

团支书总结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