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团支部委员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650


为加强研究生分团委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更好地开展研究生各团支部工作,11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赵阳老师在行政北楼362召开研究生团委工作大会。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着各支部近段时间的工作、后期工作计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展开。会中,赵阳老师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认可和鼓励,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团日志活动方案老套、活动宣传方式不够新颖的问题以及今后各团支部的定位问题。她指出,各支部的团日志活动缺乏特色,强调做宣传要“有深度、有高度、有温度”,应主动学习全国重点马院的宣传方式,时刻关注团的最新知识、培养敏锐的洞察力,创造性地结合自身特长,有效发挥自身支部特色,扩大宣传活动影响力,同时做到有计划、有主题地开展支部宣传活动。赵阳老师在会中,尤其称赞和提倡研究生综合第二团支部结合自身特长,制作MV宣传支部风采的做法。除此之外,赵阳老师还勉励大家要勤于思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学会在学校做一个“社会人”,即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主动学习稿件撰写、照片拍摄,加强与他人的沟通等等。

此次会议,加深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以及各团支部对开展宣传工作的了解,为进一步推动研究生各团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各支委以及分团委成员们增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扩大支部影响力、发挥支部的特色的意识,争创团支部工作新局面!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胡亚楠/文 邢丹丹/

分团委负责人对各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分团委负责人聆听各支部委员汇报工作

分团委负责人聆听各支部的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