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举行“坚守信念共前行,砥砺奋进守初心”四进四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之主题观影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浏览次数:673


为使支部成员对四进四信有更为深刻地理解,提高个人对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对团的性质、纲领、宗旨和任务的认识水平,增强支部成员的责任感。20191126日,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于文一区211教室举办了“坚守信念共前行,砥砺奋进守初心”四进四信系列主题团日活动之主题观影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随后支部团支书周灵简单介绍此次“四进四信”团日活动的主要流程。紧接着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靳书君老师的题为“马克思的初心”主题团课。在团课中,靳书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马克思奋斗的一生,马克思一生不忘初心,始终为构建无产阶级指导思想而做努力,马克思的奋斗为世界无产阶级的斗争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靳书君老师希望同学们有如共产党人一般的奋斗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前行。其后,支部团支书周灵为支部成员阐述了何为“四进四信”,希望支部成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理想信念,携手奋进共同争做“四有”新青年。

 

通过此次“坚守信念共前行,砥砺奋进守初心”四进四信系列主题观影活动,支部成员对马克思主义思想的构建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意识更加坚定。支部将不断推进“四进四信”进支部,增强支部成员“四进四信”学习与实践意识,争做新时代下的“四有青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巫海英//

支部团支书周灵分享“四进四信”

支部成员观看“马克思的初心”团课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