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体育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红十字会联合举办2019年素质拓展暨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浏览次数:334


为响应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同时增强分会成员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广西师范大学红十字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携手体育学院分会、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分会于1124日在雁山校区足球场举办了联谊素拓活动。

活动伊始,成员们通过玩“刮大风”游戏进行活动热身以熟络感情。随后依次进行“一块五”、“松鼠房子”和“贴膏药”三个游戏,每个游戏都给成员们带来了愉悦的游戏体验感,加强了彼此的默契。由于设有游戏惩罚,每个小组的成员都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赢得比赛。 “贴膏药”游戏环节中,成员们在足球场上你追我赶,场面尤为激烈。尽管大家都很积极努力想赢得比赛,但有些成员也免不了“受罚”。他们有的深蹲送飞吻,有的进行舞蹈表演,还有的表演 “猪八戒背媳妇”的片段,使得现场欢笑声连连,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趣味运动的形式使分会成员们走出室外,锻炼身体以增强体质,不仅促进了成员们身心的健康发展,还有利于分会成员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发言勠力同心的团队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汪千虚/文 王宗梅/

游戏环节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