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在广西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乒羽联赛中表现优异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676


丰富广西师范大学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团结合作精神,加强各院系之间的沟通交流,广西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乒乓球羽毛球联赛于20191123日至1124日在雁山校区公共体育馆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部分爱好乒乓球运动的同学参与此次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乒乓球和羽毛球均设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共八个项目。经院内选拔和第一阶段淘汰赛,其中我院羽毛球男子单打选手廖子清,羽毛球女子单打选手唐坤敏,乒乓球女子双打选手黄桂春、梁丽圆顺利进入第二阶段比赛。在乒羽联赛的赛场上,我院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单打选手神情专注、沉着冷静,双打选手配合密切、不骄不躁。我院唐坤敏同学和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选手展开季军争夺战较量,双方选手都全神贯注、积极对抗,注重技巧取胜、节省体力,双方对抗有来有回,发球有力,接球沉稳,扣球迅猛,引得场外观众喝彩连连。最终,唐坤敏凭借扎实的球技和沉着冷静的心态荣获羽毛球女子单打第四名的好成绩!

此次乒羽联赛,不仅给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氛围,激发了研究生学子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我院选手在赛场上都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我院学子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张鑫//

乒乓球男单比赛现场

羽毛球男子双打比赛现场

唐坤敏领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