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成功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和江鹏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470


为使支部成员更好的汲取榜样的力量,不断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形成更加优良、淳厚的学风。11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团支部于理一区304教室开展了以“我的青春我的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优秀榜样经验分享团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书记赵阳老师、2017级辅导员助理廖燕群、优秀学生代表梁志玲、唐坤敏、组织部代表以及各支部代表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序幕。唐坤敏针对支部成员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从考研学校的选择、专业分类、导师选择以及考研复习资料的准备等各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寄语成员们“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紧接着,廖燕群进行考研经验分享,她建议成员们选择四到五个师资力量比较强大的考研目标学校,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考研时一定要坚持努力拼搏,并对成员们考研专业课与英语的准备提出了一些建议。随后,梁志玲向大家介绍学校推免和夏令营的相关信息,也对想要走向工作岗位的成员们分享经验。她认为大家可以从现在开始着手准备简历,多做高考题,练好教师技能,形成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

活动最后,赵阳老师进行总结,她希望在场成员们能在三位优秀学生代表的经验分享中汲取养分,不断充实自己,并从现在开始树立自己的目标,朝目标不断努力,把握好当下,不负自己。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本次团日活动充分发挥学院优秀学生成长成才的导向作用,通过聆听榜样的成长经历和互动交流,让支部成员体会到榜样的力量,引导着支部成员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练就本领,更好的展现青春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和江鹏/  李娥/

唐坤敏分享经验

廖燕群分享经验

梁志玲分享经验

学院分团委负责人发言

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