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话谈心会暨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763


为了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守党员初心,担当新时代党员使命,20191111日晚2100在文一区406教室,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话谈心会暨组织生活会,本科2017级全体党员参与大会,会议由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副书记陈蕊主持。

谈话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展开。活动伊始,支部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进行谈话谈心,深入思想交流。其中,劳春荟谈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勇于担当青年的责任,不断投身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当中。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给全体党员说初心》。视频播放完后,苏永娟表达了自己深刻的体会。她表示自己会处理好顺境和困境的关系,不断革新,争做优秀党员。紧接着,每位党员围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日常学习工作等方面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每位党员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心中的“初心”以及如何践行“使命”的相关内容,做到有感而发。

活动结束后,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坚定心中理想,守住心中的初心,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此次大会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于初心和使命的了解,不断推进支部成员强化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思想意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翠贞/文、摄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劳春荟进行谈心谈话

苏永娟谈心得感想

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