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赵阳、黄翠贞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次数:435


20191113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南宁学院正厅级调研员李继兵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就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进行检查。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书记赵阳老师围绕理论学习、实践调研以及红色基因培育三方面,向指导组汇报了支部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的各项工作进度和阶段性成果,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思想引领、红色育人方面的突出成效。并着重汇报下一步将要进行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几个方面工作,坚决做到边学、边检、边整、边改,将主题教育深入到支部各项工作当中。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工作,表示本科生政教专业党支部主题教育计划周密,行动迅速,活动开展认真扎实,亮点多,效果好,发挥了全国重点马院师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同时指导小组成员建议学院党委下一步就“原原本本学”中能够继续挖掘,做实做细,指导各支部进一步发扬学习研究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光荣传统,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我院党委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勇当标杆为目标,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落实。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黄翠贞、赵阳

会议现场

指导组进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