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我院志强社2019级新生入会典礼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527


为了加深新成员对志强社的了解,促进干事和试用干事间的交流互动,1027广西师范大学马院志强社于文一区212教室隆重举行2019入会典礼活动。莅临本次典礼的特邀嘉宾有前任社长韦柯立、前任副社长黄俞盛、邹雪花、各部门前任干事、社团部代表、学院兄弟社团代表以及兄弟分社代表,全体新老社员参与活动。

活动在社歌《爱因为在心中》的全体齐唱声中拉开帷幕。大屏幕播放志强社风采回忆展示,带领在座各位共同回顾了志强的成长历程。随后是前任社长韦柯立和现任社长黄静依次发言,她们共同表达了对新社员的欢迎以及对志强社未来的殷切希望。干事代表卢子昕激情洋溢的发言,抒发了全体新社员入会的喜悦和身为志强人的骄傲。

节目表演环节,首先是由外联部演唱的歌曲《小幸运》,外联部成员深情地演唱打动了在座的各位,大家不自觉跟着轻轻哼唱,跟着节奏挥动着手中的闪光灯,久久沉醉于歌声当中。办公室带来的配音表演《小猪佩奇才艺日》,可爱搞笑的配音,将大家带入到一个欢乐世界,会场不断充盈着笑声,在座的观众不禁拍手叫好。在游戏环节《一元五角抱团》和《你划我猜》中,各社员积极参与,斗智斗勇,为获得游戏胜利使出浑身解数,紧张刺激的游戏赚足观众们的眼球。游戏结束后由社长部带来诗朗诵《中华颂》,激情铿锵地朗诵,道出了对于祖国的赞美与热爱。活动最后,社团部代表刘峰总结发言,表达对新社员的肯定和期待,表示了对志强社将来发展的美好愿望,为2019级迎新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入会典礼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新社员对志强社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使新社员真正感受到志强社这个大家庭的爱与温暖,增强了彼此的凝聚力。相信在新血液的注入与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志强社一定会更加出色,更加优秀。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荣立/文 崔琳琪、宋艳萍/

社团部朗诵《中华颂》

一元五角游戏环节

前任社长韦柯立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