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我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团支部2019年秋学期主题团日活动暨民主推优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90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坚持思想引领核心任务,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确保组织运转规范顺畅。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一团支部于1030日晚在理科楼二区402教室开展了“凝聚团员力量,创建新时代活力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暨2019年秋学期民主推优大会,研究生综合第一团支部团员、积极分子、党员同志共77人到场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研究生综合第一团支部书记张星向团支部成员讲解了团徽、团旗及团歌的相关知识,以增进团支部成员对“三会两制一课”以及团务工作的认识。之后全体同学合唱团歌,深入感受团歌的激情所在。接着通过有奖竞答环节,考察支部人员对所讲内容的了解程度,展现支部人员活力的同时,也凝聚了支部人员的力量。

在主题团日活动结束之后,研究生综合第一团支部继续开展2019年秋学期民主推优大会。民主推优候选人按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评议,候选人真诚地表达向党组织靠拢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决心。紧接着,与会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采取与会人员不记名投票,由研究生综合第一团支部副书记贾姝唱票,组织委员翁镇豪监票,主持人现场确认选票无异议后,现场公布了选票情况,本次民主推优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举办此次的“凝聚团员力量,创建新时代活力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研究生综合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今后将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更加团结向上,展现活力,创建新时代活力团支部。而且通过此次民主推优选举,推荐优秀的支部成员向党组织积极靠拢,是新时代青年思想积极向上的表现,每一个团员都应该有自觉接受党组织考核的决心,研究生综合第一团支部全体成员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支部建设成充满活力且严格按照共青团章程办事的优秀团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记者 唐坤敏、张星/文、摄

与会人员齐唱团歌

支部团员参与竞答

推优候选人韩俊喆自我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