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积极分子民主评议大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650


为了向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党支部于1031日在理科楼一区301教室召开了积极分子民主评议会。此次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石凌宁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会议伊始,杨吉涛、欧泳敏等11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汇报自己近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各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也发表了意见。同志们的汇报,体现出对党的忠诚,也表明了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的坚定决心。

随后,党内同志和党外群众分别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民主评议,从学习、工作方面肯定了杨吉涛、欧泳敏等多位同志平时的表现。最后,党员和非党员同志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先后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支委黄艳文同志监票,裴国镧同志唱票,郑丹溪同志、王凤英同志计票,并公布了投票结果。

本次支部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活力,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新时代会更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艳文 /

积极分子做汇报

培养联系人发表意见

党员民主评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