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第一综合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1621


 201910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综合党支部在理一302教室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综合党支部支委出席了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候选人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首先由支部21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鉴定,讲述入党动机以及自身对党的认识。其中,张玉秀同学表示自己十分爱国、爱党、爱人民,真切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党组织的一员,不断提升自己,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发光发热。其他候选人的发言主要内容有:在校学习情况、参加社会实践的情况、思想道德品质、综合服务情况等。入党是一个人的终身大事,要从多方面对每位同学进行综合评价,评选出真正品学兼优、奉献服务情况良好的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成员的民主评议中,入党介绍人客观公正地介绍出了候选人的优缺点,并对候选人提出期许,也希望候选人能得到全体成员的支持。各位候选人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对党的坚定信念和入党决心。之后,由学院第一综合党支部党员同志和全体团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民主投票,党员和团员分别投票,支委成员将选票收集上来后,进行唱票统计。唱票完毕,本支部支委成员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民主评议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选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民主评议会的举办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充分展现入党的严肃与庄重。民主评议会不仅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更激励着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毓灿 文/

积极分子大会主持

积极分子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