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举行2019——2020学年明日之星培养工程第四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暨“青春告白祖国,共谱七十欢歌”户外团课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554


为了增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内部成员的情谊以及提高其自我认识能力,增强新成员对院学生会的归属感与参与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113日下午在田径场前的小足球场开展了2019——2020学年明日之星培养工程第四期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暨青春告白祖国,共谱七十欢歌户外团课活动。

活动在由各部门代表合唱的《东方之珠》歌声里拉开帷幕。此次活动内容多样,在不同形式的游戏中提高成员的默契程度。在开场的智慧团队环节里,成员们被分为十一个小组,每个小组选出组长、队名与队歌并依次进行展示。其中有独特新奇的“好汉队”带来的《好汉歌》,也有青春洋溢的“青春6+1”清唱的《仰望星空》,各队都别出心裁、各具特色。接下来到了激动人心的爱的抱抱游戏环节,各成员齐心协力,在一张小小的纸板上相互配合、挑战极限,场面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一片,一些团队之间还即兴进行了自由比拼,强强挑战,意犹未尽。天色渐暗,到了最后的戒指传情游戏环节,大家仍然乐此不疲,活力四射,小小的一枚“戒指”在成员之间“传情”的过程中,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默契度与配合度。虽然有些团队在游戏中遇到了困难与挑战,但是他们凭借毅力与配合也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同时也收获到了友谊与快乐。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活力,为培养学生干部健康的心态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提供了平台,让学生干部的工作思路、工作能力以及综合素质能够跟上校园文化建设发展的步伐;同时也以此为契机,表达青年人对于祖国的热爱。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郑琪琪/文 李兴刚、纪智烨/


合唱《东方之珠》

展示队名、合唱队歌

爱的抱抱游戏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