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活动

我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举行第二次民主推优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440


20191024日下午在文一区206教室,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第二团支部举行第二次民主推优大会。出席本次推优大会的嘉宾有:2018级本科辅导员助理苏琦童、党支部代表黄翠贞以及分团委组织部代表。

 

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随后,在班团干播放13位候选人简介PPT的同时,推优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2分钟的自我陈述。候选人们分别就入党动机、学习心路历程及成果进行汇报陈述。汇报完毕后,支部成员对推优对象进行民主评议,公平公正评价了候选人的优缺点。紧接着,由嘉宾对候选人进行自由提问,问题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知识以及当下时政热点,候选人们各个都从容不迫、对答如流,展现良好的知识素养。最后,嘉宾依次对本次推优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嘉宾指出,支部成员对党团知识的学习不够全面、对党的认识不够深刻,并鼓励支部成员加强学习。嘉宾总结发言之后,支部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原则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出了8位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推优大会得到了支部成员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推优大会严格遵守推优工作的相关规定与要求,充分展现入党的严肃与庄重。推优大会结束后,一批新的入党积极分子即将投身党的建设事业中。今后支部成员也会发扬专业特色,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投身于党的建设事业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来。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石梦恬//

候选人自我评定

评议人对候选人评定

辅导员助理苏琦童总结

组织部代表总结

党支部代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