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2018、2019级在校同学参与升旗仪式并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5      浏览次数:864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激发当代青年的爱国热情,坚定新时代青年为党、为国、为人民砥砺奋进,劈波斩浪的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级在校同学积极参与全校升旗仪式,并于升旗仪式后在文一区309教室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此次活动辅导员助理何美婷、助班韦柯立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级在校同学到场参与。

  

升旗仪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庄严肃穆,唱响国歌的同时,表达心中对于祖国最深的爱与最诚挚的祝福,展现了马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升旗仪式结束后,学院20182019级在校同学一起观看了阅兵仪式。仪式开始时,同学们跟随着屏幕里李克强总理的指令,与现场的国家领导,军人以及群众们一齐起立,唱国歌,用行动表达心中对祖国的崇敬与礼赞。从阅兵式中的庄严检阅到分列式里震撼心神的徒步方阵、大国重器的惊艳亮相;从陆海到蓝天全面守护;从老牌劲旅到现代信息化部队,中国军人用热血和青春谱写新时代的大国担当!中国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战,作风优良”的军人风采,“步伐整齐划一、声音铿锵有力、横纵队列规整统一”的军队风范让同学们赞叹不已。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群主游行也是阅兵式的一大亮点,全国各个民族,各个地区,各个群体都以自己的方式礼赞祖国,发出对于新时代的最高呼声!


通过本次观看阅兵式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念,也更加明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蓄力奋进!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李若彤/文

马院学子参加“同升国旗 同唱国歌”学校升国旗仪式

在校学生集体观看阅兵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