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338


928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于理科楼一区205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团支部各级团员应到77人,实到57人。大会由现任团支部书记胡娇主持。

大会伊始,胡娇就此次换届选举的具体要求和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宣布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随后,团支部新一届团支书及支委共十二名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竞选演讲,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相关经历并表达了服务共青团的热情与决心。

本次大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差额选举与参会人员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现场公开唱票,最后选举产生由刘海婷担任支部团支书一职,胡亚楠担任副团支书,莫金梅担任组织委员,陈欣担任宣传委员以及廖天宇担任纪检委员。结果公布后五位成员分别上台表达了他们今后工作的决心,并获得了全体成员的热烈祝贺。

此次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调动了大家服务共青团的热情与决心。相信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一定能够谱写出更加辉煌灿烂的青春篇章!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陈欣/文 陈欣/

陈欣竞选演讲

黄艳芳竞选演讲

新一届团干合影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