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广西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成功举办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962


为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广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广西师范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特此举办以“喜迎建国七十年,青春逐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庆建国七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于927日晚上在文四区105教室、201教室、202教室、203教室同时开展。

本次活动面向广西师范大学全体学生,竞赛的报名方式为线上报名,竞赛形式为笔试。竞赛试卷结构为选择题与主观题,由工作人员根据标准答案对参赛选手的试卷进行评改,按答题成绩排名,排名前十的同学均可获得奖状和奖品。

活动开始前,协会会干和助理们早早来到竞赛教室进行活动场地布置,为竞赛选手营造良好的环境。参赛选手提前十分钟签到进入考场,比赛开始前协会会干为参赛选手们讲解竞赛规则和考试注意事项。随后,竞赛正式开始,协会工作人员统一下发试卷,选手们在竞赛中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选手们答完题后有序地上交试卷。随后,协会会干和助理集中对试卷进行评改整合。

此次庆建国七十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长了学生的文化知识,继承和发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民族责任感,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接续奋斗的决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周梦琪/莫丽鲜、崔云鹏、王懿文、梁筱翊/

参赛选手认真答题

协会会干和助理评改试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