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团支部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400


20199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团支部于文一区212教室举行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支部原宣传委员李健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此次会议。

活动开始,同学们全体肃立,凑唱团歌。随后,由李健同志简要介绍支部的情况。李健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综合第二团支部服从上级团委的领导,需按时向上级组织汇报工作并独立负责地解决自己职责范围内的问题,任务重大,使命光荣”。李健还运用多媒体形式对支部往年的团日活动及各岗位职责进行了简要介绍,让同学们加深对支部的了解。活动第三项,进行换届选举。参与选举的李健、梁文燕等六位同志分别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竞选演讲。而后,支部工作人员本着客观、公开、公正原则,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团支部组织成员。新的团组成员们一致表示,这是承前启后的一届,更是开拓创新的一届,他们深知肩上的重任,在继承和发扬基层团员干部优良传统的同时,必将努力提升自己,锐意进取,开创新的局面。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让支部成员对党团建设有了更多了解,也为支部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在未来的日子里,支部成员也会更加主动地学习党团相关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形成良好的爱团、爱党氛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助手和强力后备军。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黄焕贤/梁文燕/

集体唱团歌

李健对支部进行简要介绍

梁文燕同志进行竞选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