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学生工作

我院顺利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活动

文章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5      浏览次数:405


 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班60位学生代表于929日在雁山校区足球场举办了“青春告白祖国”的合唱活动。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悠扬的旋律伴随着马院学子手中的国旗随风而起,合唱人员婉转抒情地唱出对祖国的祝愿。歌词颂赞美丽的祖国,歌声唱出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与期盼,蓝天白云衬托着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也衬托着同学们青春的脸庞。随着歌声的缓落,由全蹲、半蹲与站立组成三级递进式排列,呈现出了富有立体感的“70”和“爱心”人形队伍,以此表达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们为祖国庆生的喜悦与对祖国母亲的爱意。同学们默契配合,横纵队列整齐划一,伴以青春活力的精神风采,大声地唱出对祖国的深情告白。最后,合唱活动在同学们挥舞着国旗的合影中收尾。

“青春告白祖国”合唱活动不仅唱出了马院学子对于祖国生日的真挚祝福,还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青春正当时,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举办一系列爱国庆生活动,充分调动了马院学子的爱国热情,渲染了马院红色的底蕴,更加坚定了马院人的时代担当,为成为一名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而不懈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记者 覃思慧/文 李秋婵/

人形队伍摆出“70”周年

人形队伍拼出爱国“心”

摇旗歌唱祖国

合影留念